干字当头,筑梦暨阳——青年干部座谈会召开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0-22  浏览:

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青年干部培训班召开、我院中层干部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干部“七种能力”之际, 10月21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206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党委书记潘国忠、纪委书记吴正金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文莉主持。


 座谈会上,潘国忠首先肯定了青年干部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积极表现和主动作为。他指出,青年干部是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生力量,是学院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加强青年干部培养是学院从长远发展出发做出的战略举措。他要求青年干部做到,一是政治要强,管好思想,敬畏组织,维护好学院的尊严和声誉;二是业务要精,锤炼“七种”能力,增强本领,营造好学院干事创业的氛围;三是作风要正,干净做事,清白做人,树立好学院积极向上的风气;四是纪律要明,遵纪守法,严于律已,维持好学院整齐稳定的秩序;五是为人要亲,团结同事,亲近学生,打造好学院团结奋进的环境。

 李文莉强调,青年干部要开阔视野、提高站位,要学思践悟、追求极致,要沉下心来、戒骄戒躁在具体工作中,要勤于思考战略与战术问题、分工与合作问题、管理与服务问题、统筹与协调问题。她希望,青年干部以学院主人翁意识进一步认识学院、认识自我,明确定位、努力工作,提高本领、履职担当。

 吴正金指出,青年干部要时刻保持三个清醒:清醒认识到自身成长与进步离不开组织的培养,清醒认识到能力的提高不是随着职务的升迁而自然提高的,清醒认识到学院的发展是靠中层干部带头干出来的。并对青年干部提出了希望,一是要以历史的眼光,回顾过往、展望未来;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上位思考、下位落实;三是练好基本功,对上立信、对下树威;四是提高个人修养,洁身自好、自尊自爱。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结合岗位畅谈自身在工作中的感悟、体会和收获,提出遇到的困惑、难点和痛点,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也表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实干中锤炼“七种”能力,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青年干部应有的贡献。

 组织人事部负责人及2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了会议。



                                                                    (组织人事部  姜丽娜 陈圆圆)

 

 

上一条:学院第十四届秋季运动会暨第六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
下一条:我院教师夏波研究成果被《GreenChemistry》选作封底文章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