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宣勇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8-01  浏览:

7月30日下午,浙江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宣勇携现代大学制度研究中心成员来我院考察交流院长徐光辉、党委书记潘国忠副院长袁志刚分别陪同调研参加座谈会。


宣勇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学院未来发展的良好态势充满信心。他指出,暨阳学院作为诸暨市唯一一所大学,要努力成为诸暨“人才培养与培训的基地、科技创新与创业的高地、文化传承与引领的阵地”,坚持创新发展、内涵发展、开放发展引领诸暨社会经济繁荣发展。

宣勇强调,暨阳学院办学过程中要做到“顶天立地”,既要立足于诸暨发展战略,紧扣诸暨发展需求,做到学院发展与地方经济互动,与诸暨发展同行;又要以引领区域经济发展为目标进一步学科专业结构,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提高师资队伍水平更好服务诸暨社会经济建设。

潘国忠围绕学院迁址诸暨办学历程、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校地合作和未来五年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暨阳学院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在未来五年要系统谋划学院各项事业高水平发展,汇聚诸暨乡贤力量,高水平建设暨阳学院。

与会专家学者对学院办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就相关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划学院各业

会后,宣勇一行实地考察了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院办 褚朱丹)聚暨

 

上一条:我院举行数字枫桥与治理创新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下一条:学院2020年浙江省普通本科报考摘要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