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人才、培育人才、留住人才——学院召开人才工作推进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5-28  浏览:

5月27日下午,学院召开人才推进会院长徐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院长、体育军训部陶朱商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文莉主持。


徐光辉表示,人才作为第一资源,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石。面对人才工作新挑战新机遇,要准确把握形势、创新思路举措,为建成高水平、国际化的应用型大学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他指出,一是高度重视、党政齐抓,采取差异化政策,加大引才力度,破解引才难题,织就多元引才网络引进高水平高层次人才;二是主动谋划、精准服务,坚持以岗选人、竞争择优,做到感情留人、事业留人,营造尊才爱才氛围;三是加强监督、细化考核,制定时间任务表,采取月通报制,综合施策共同发力,统筹推动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完善政策机制。

李文莉强调,各单位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结合分类考核指标,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要吃透政策、谋划布局,坚持引进人才和培养人才齐头并进,既要吸引人才,也要千方百计稳定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要扩大引才范围,加大引才力度,建设一支专兼职相结合的师资队伍;要重视人才培育,加强人才培养,创新人才培育举措,提升队伍素质,促进事业提升。

会议学习了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学校相关会议精神组织人事部相关负责人通报并安排了人才引进、“双师双能”教师资格认定、教师进修学习、挂职锻炼等工作。各单位负责人交流了引才工作现状,提出了下一阶段具体举措



                                                                                 (组织人事部  冯丰寸)

 

 

上一条:讴歌暨阳美·礼赞抗疫行 师生抗疫主题作品展开幕
下一条:院长徐光辉带队赴浙江农林大学调研学习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