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徐光辉带队赴浙江农林大学调研学习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5-27  浏览:

 为学习浙江农林大学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先行经验,推动学院内涵建设,不断提升教学质量,5月25日,院长徐光辉、副院长李叔君带领学院教务部、各二级学院有关负责人一行赴本部调研学习。


 调研期间,徐光辉一行先后走访了教务处、文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旅游与健康学院,参观了本部的智慧教室,对本部给予暨阳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十分感谢。他表示,暨阳学院将不断吸收借鉴本部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管理、考研考公等方面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不断优化专业布局和结构,多举措助力考研,希望本部一如既往地支持暨阳学院,不断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高效开展,实现学院的快速高质量发展。



                                                                                    (教务部 何靖霞)

 

上一条:引进人才、培育人才、留住人才——学院召开人才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校园”建设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