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在行动】省教育厅党委委员、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郭丽华一行来院调研指导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3-20  浏览:

3月19日,省教育厅党委委员、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郭丽华来院调研指导全面从严治党、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绍兴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姚国海,诸暨市委常委、副市长陈仁坚,诸暨市副市长俞越等陪同调研。院长徐光辉,党委书记潘国忠,副院长张晓优,纪委书记吴正金和院办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郭丽华一行实地查看了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心理咨询室、食堂、校门等场所,对学校隔离措施、宿舍管理、就餐环境、物资储备、日常排查、应急预案、在线教学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就强化组织领导、校园管控措施、统筹推进开学工作、防控物资采购等问题进行了认真指导。

 

 

 

 

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潘国忠和纪委书记吴正金分别汇报了学院迁建以来的办学发展情况、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情况、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和纪委落实监督责任情况等工作。

 

郭丽华在现场调研和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迁址办学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对学院扎根诸暨发展,党政领导班子带头齐心走特色立院、内涵发展的发展道路表示赞赏。她同时强调,一是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要切实认识到疫情防控是当前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要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谋划好各环节工作,全力以赴把防控工作做深做实做细;要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和属地有关工作要求,保持密切联系沟通,做好有关工作协同;要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防治责任。二是要全面落实加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尤其是关于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三是深刻认识依法科学是教育健康发展的保障,要不断完善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努力打造政风清明、校风清净、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四清”校园。

绍兴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姚国海详细介绍了绍兴市疫情防控有关情况,以精准高效的工作机制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举措,统筹高校防控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诸暨市副市长俞越介绍了诸暨市疫情防控具体开展工作情况,表示市政府将大力帮助学院解决疫情防控工作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强化校地联系,保持信息畅通。



                                                                             (院办 何靖霞)

 

上一条:守初心 “话”成长 ——学院举行第十三期辅导员思享会
下一条:【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我院教师“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化身...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