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浙江省高等教育“十三五”人才培养项目获重大突破

【来源:教务部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1-09  浏览:

 近日,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高等教育“十三五”人才培养项目建设名单的通知》(浙教办函〔2019〕365号),我院5项教改项目获批为浙江省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二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2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获批为浙江省“十三五”高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2019年,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高等教育“十三五”人才培养项目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19〕316号)要求,结合学院硕士点培育、应用型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地合作等重点工作,经教师申报、二级学院初审,教务部组织评审,学位委员会审核,院内公示,最后我院“产教融合背景下以能力为导向的应用型课程体系的改革与实践”等5个项目获“浙江省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二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商学院的《全景职场实训》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和工程技术学院的电动汽车动力电池组结构与拆装VR仿真教学等2个项目获批浙江省“十三五”高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我院获批的项目主要围绕产教融合背景下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契合我院作为应用型建设试点示范院校的建设目标。要求各项目负责人围绕学院应用型创业人才培养目标,以项目为依托,切实加强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推进协同育人,加强实践育人,注重教学成果奖的培育,着力推进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



                                                                                          (教务部 何洋)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9年考核会议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