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暨阳在一起”学院2020年元旦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1-01  浏览:

12月30日晚,“和暨阳在一起”2020年元旦文艺晚会在活动中心影剧院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徐光辉、潘国忠、李文莉、张晓优、吴正金、高国俊、李叔君出席晚会,共青团诸暨市委书记寿浙翔、诸暨市人社局副局长宣森淼、诸暨二高副校长宣华梁、诸暨市工商银行副行长金星等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友好人士以及学院千余名师生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贺新年。


院长徐光辉教授发表新年致辞,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院向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员工,向无私奉献的离退休老同志,向泛舟学海的莘莘学子,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广大校友、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开场器乐合奏《钢铁洪流进行曲》之后,青春洋溢、热情四射的歌伴舞《追梦新时代》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对祖国未来的美好愿景;由学院师生原创的音诗画《是你,暨阳》,同学们用诗歌朗诵出了暨阳人求真敬业,经世致用的淳朴风情;中国风模特走秀《京幕》,用国潮服饰和京剧脸谱演绎永恒经典,展现国粹精华魅力;民族舞《越女吟》,讲述的是西施的故事:那一日,若耶溪上荷叶繁密,馥郁雍容的荷花娇羞地从叶与叶之间亭亭而出,如诗如画的意境真是让人不经浮想联翩。




小品《我要成名》,讲述了暨阳学子在追逐梦想、渴望“成名”的道路上遇到的一些啼笑皆非的故事,表达了对网络现象的思考;由学工线教师带来的表演《学工disco》,根据网络红曲结合学生工作改编而来,用动感的舞蹈,风趣的演唱,给现场观众展现出学工线老师激情和活力的精彩;街舞《集结号》,将jazz和urban还有hippop等舞种相结合,以激情的舞蹈表演形式展现今日蓬勃发展的暨阳;学院教职工合唱团大合唱《不忘初心》,歌声高亢抒情,唱出了暨阳师生对祖国的拳拳心意。

喜悦的笑容洋溢在每一张幸福的脸上,欢歌笑语在影剧院回荡,晚会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师生一致好评,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节目通过演唱、舞蹈、歌伴舞、小品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全体师生对祖国的深情热爱,对暨阳的美好祝福,对新年的无限期许。元旦晚会在师生大合唱《和暨阳在一起》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展望2020年,在学院20周年院庆到来之际,全体师生和暨阳在一起,同心同力,同向同行,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迎难而上,为实现学院 “三步走”战略目标而不懈奋斗。



                                                    (学工部、团委 屠蒋威/文 褚凌俊/图)


上一条:学院首次举办退休教师光荣退休仪式
下一条:“汇聚乡贤力量 建设高水平大学”--学院召开发展咨询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