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12-06  浏览:

12月5日下午,暨阳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徐爱俊出席并讲话,校纪委办副主任史冬辉、校组织部副部长周能寿到会指导,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潘国忠主持会议。

潘国忠代表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并提出了三大方面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深化学习教育,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强化落实整改,锐意进取,改革创新;深化作风建设,真抓实干,务求实效。

徐爱俊在指导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到民主生活会的意义,并以此促进思想交流,改进作风,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通过主题教育和民主生活会,充分提高政治站位,通过规则、规矩、规范,提升素质、促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作用。他表示,准确把握学院的历史地位,清晰学院的发展方向,树立学院未来发展的信心;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班子成员内部,部门之间等的工作协同,提升工作效率。他强调,必须围绕师生关注的民生大事、关键小事,认真检视问题,改进优化工作;要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敢于亮剑,敢于发声;要善于发挥政策的杠杆作用,努力打造一批高质量的干部队伍和师资队伍,实现暨阳学院更快更好发展。

会上,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找准找实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

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



                                                                            (院主题教育办 黄伟泽)


上一条:喜报:我院牵头申报的省级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获批认定
下一条:学院召开发展咨询委员会筹备会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