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发展咨询委员会筹备会会议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12-04  浏览:

12月3日,学院召开发展咨询委员会筹备会会议。院领导徐光辉、潘国忠及第二届发展咨询委员会会议筹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徐光辉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充分认识会议的价值意义;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明晰“行动计划”重点框架,系统梳理会议筹备事项;要精雕细琢“行动计划”文本内容,精准对标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他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精心筹备,通力合作,扎实落实各项任务,确保学院发展咨询委员会会议顺利举行。

潘国忠表示,发展咨询委员会为学院的中长期发展目标、战略规划、学科布局、重要改革举措等战略性、前瞻性问题提供决策咨询,同时为学院面向国家和社会争取重大资源提供支持,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集思广益,总结凝练“行动计划”文本;倒排时间,对各项筹备工作层层分解细化,明确具体责任,加强与诸暨市的沟通联络,及时互通双方信息,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行动计划”文本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会议还对筹备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下一步具体工作。



                                                                                (院办 何靖霞/文)


上一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院长徐光辉深入各单位走访调研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