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徐光辉深入各单位走访调研

【来源:院办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11-29  浏览:

近日,院长徐光辉深入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各部门开展走访调研,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陪同调研,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走访调研活动。

调研中,徐光辉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发展思路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了解师生员工对学院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徐院长听取汇报后,对各单位开展与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社会合作与服务、招生就业管理等各方面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了解,提出了指导意见。

他表示,各二级学院要发挥好各自的特色优势,理清思路,科学规划,做好顶层设计,围绕一流学科建强师资队伍,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科专业水平,不断激发师生内生动力和创造活力;各部门要主动对标学院中心工作,本着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基本理念,不断提升综合管理服务效能。他强调,各单位要结合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站位、抢抓机遇,整合资源,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走访中,徐光辉院长向各单位教职员工表示问候,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学院建设发展的辛勤付出。



                                                                                    (院办 何靖霞/文)


上一条:学院召开发展咨询委员会筹备会会议
下一条:“西施故里 暖心有你”—我院圆满完成2019诸暨西施马拉松大赛志愿服务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