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0年就业、实习招聘会举行

【来源:学工部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11-18  浏览: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大力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11月15日,由学院学工部、中共诸暨市委组织部、诸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学院2020年就业、实习招聘会在网球馆举行。党委书记潘国忠、副院长李文莉、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到场指导工作。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杭州、宁波、绍兴等地的知名企业参加,共有160余家用人单位,校友企业数量不断增加;提供了涵盖了工程技术、经济外贸、艺术设计、人文类、生物医学等行业近4000个招聘岗位,涵盖了我院大多数专业;浙江越隆股份有限公司-绣花机行业龙头企业在我院做了相关宣讲。\



招聘会上,我院2020届毕业生以及在校大三学生前来参会,详细了解就业市场及用人需求,并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共有443名学生与参会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班主任及辅导员到招聘会现场,详细了解毕业生求职情况和就业倾向,实地指导和帮助应聘学生;与用人单位亲切交谈,询问招聘需求,积极推荐优秀学生。

下一阶段,学院将启动2020年的就业工作,拓展就业服务,服务学生考研、留诸;加大毕业生入伍、服务基层、国家重点计划的宣传,构建立体化就业工作格局,全面提升就业质量。



                                                                                    (学工部  李兴彪 许榕榕/文  吴安祺/图)



上一条:“西施故里 暖心有你”—我院圆满完成2019诸暨西施马拉松大赛志愿服务
下一条:学院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