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11-15  浏览:

11月15日,学院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宣布关于学院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徐爱俊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童晓晖主持会议并宣读了董事会关于学院主要领导任免的文件。

 经浙江农林大学推荐,学院董事会决定,徐光辉担任暨阳学院院长、董事会董事。

徐爱俊指出,这次学院主要领导的调整,是校党委从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全局出发,经过充分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希望大家能够正确认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并且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这一决定。

徐爱俊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事业发展和班子建设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强化班子建设,凝聚发展合力,把主要心思和精力用在想大事、干大业、做好本职工作上,不断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深化队伍建设,坚持以人为本,主动关心倾听师生,以主人翁的身份和姿态自觉投身到学院事业发展中。三是优化政治生态,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党的政治核心作用和独立学院制度优势,使学院的管理更加顺畅;汇聚形成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动力,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徐光辉作表态发言,对组织的培养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后将努力做到:一是加强学习,尽快融入暨阳学院;向学院历届领导学习,向班子成员学习,向师生员工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二是扛起责任,切实解决热点问题;学院取得快速发展的同时也有诸多挑战,牢记暨阳学院办学初心,合力攻克学院发展难关。三是密切配合,协力谋划学院发展;进一步完善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厚植内涵根基与发展底蕴。他表示将与学院班子成员一起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在学院新一轮发展的起点上共同谱写新篇章。

潘国忠表示坚决拥护组织决定,将全力支持徐光辉院长开展工作。他对徐爱俊同志担任暨阳学院院长以来,舍小家顾大家、奋力进取、拼搏创新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要在高等教育强省战略大力实施,浙江农林大学事业快速发展,诸暨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的背景下,坚守教育初心、坚定教育自信,抢抓机遇,因势而为、顺势而上。他强调,学院正处于继往开来、承上启下的关键历史节点,学院班子成员将凝聚全体暨阳师生干事创业合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决策部署上来,按照“三步走”战略,齐心协力描绘好暨阳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画卷!

童晓晖介绍了徐光辉同志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这次调整是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暨阳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他希望暨阳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员工深刻领会徐校长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维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坚决落实学校党政的要求,全力支持新领导班子的工作,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巩固蒸蒸日上的发展势头,推动暨阳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学生办主任参加会议。



                                                                                     (院办 何靖霞/文)


上一条:学院2020年就业、实习招聘会举行
下一条:学院与暨南街道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