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暨南街道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社会合作部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11-13  浏览:

 11月8日下午,学院与暨南街道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暨南街道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潘国忠、副书记高国俊、副院长袁志刚,暨南街道办事处主任黄伟刚等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出席签约仪式。学院办公室、科技部、社会合作部、园林学院、生物环境学院及暨南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暨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宋健珍主持签约仪式。

 潘国忠在致辞中对暨南街道大力支持学院地发展表示感谢,回顾了学院迁址诸暨办学六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他指出,此次双方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既是双方合作新的起点,更是开展下一步具体工作的行动计划,是全方位、多层次的务实合作,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他指出,协议签订之后,双方一是要明确清单、落实责任,在制度上互联互通,创新融合环境,做到“一月一小碰、一季一深化、一年一总结”;二是要主动对接、深度融合,在服务上互动互联,创新服务环境,做到“需求有回应、经费有保障、考核有机制”;三是要深化领域、提升成效,在成果上互联互动,创新应用环境,做到“研讨有深度、问题有对策、目标有计划”。他希望双方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精诚合作、密切配合、稳步推进,全面打通创新发展的转型通道,共同打造校地合作的新典范。

 黄伟刚对学院与暨南街道开展校地合作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暨南街道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暨南街道在生态循环农业、商贸文化旅游、养生等方面的产业优势。他指出,双方开展全面合作前景广阔、未来可期,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把暨南街道发展的需求与学院的科技、智力、人才等优势紧密结合,双方在更广范围、更大空间开展全方位、高质量合作,建立全方位常态化合作关系,实现共赢发展。


 袁志刚与黄伟刚分别代表校地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在区域社会经济发展中的独特地位和作用,重点在共建“数字枫桥”创新示范区、共建乡村振兴示范区、共建现代化城市示范社区、共建社区党建工作以及共享共建高端人才资源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签约仪式后,学院科技部负责人介绍了“数字枫桥”项目情况。



                                                                              (社会合作部 陈圣阳)

上一条:学院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