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会议

【来源:组织人事部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11-13  浏览:

11月12日下午, 学院党委在行政302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委书记潘国忠主持会议。


潘国忠围绕“三个对照”“十八个是否”代表班子做对照发言。他系统梳理了班子在谋划布局、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学科建设、服务师生和构建大学制度等方面的不足,并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潘国忠指出,各位班子成员在对照发言中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充分体现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对于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他强调,一要突出整改落实这个根本目的,对检查和反映出来的问题,对症下药、精准施策、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整改责任;二要利用好接下来的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问题清单,开展好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三要督促、推动学院基层党组织认真落实院主题教育办各项工作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三个党内重要法规,查找差距,从党性和思想根源出发、联系自身思想和分管工作,逐一进行了深入查摆和对照,既坦诚回答了“有没有”的问题,又对存在问题进行简要剖析,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各党总支书记、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



                                                                                (组织人事部 黄伟泽)


上一条:学院与暨南街道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中共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决定:袁志刚任暨阳学院党委委员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