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主题教育座谈会

【来源:组织人事部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10-01  浏览:

9月30日下午,学院召开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主题教育座谈会。我院院长、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主委徐爱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院长李文莉主持。各民主党派成员,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非党员中层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爱俊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政协成立70周年,新时代要坚持并进一步完善新型政党制度,坚持中国共产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各民主党派不是执政党,也不是在野党,而是参政党。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我们要坚持政治原则,严守纪律要求,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要进一步强化我院统一战线成员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我院统一战线成员思想共识,发挥优势参政议政,积极主动服务人民、服务社会,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改革发展。他还积极回应大家的合理化意见、建议,表示学院会认真梳理、逐步改进落实。

副院长李文莉在讲话中肯定了各民主党派成员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工作成绩。她向大家通报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简要解读了学院“三步走”发展战略。她指出,学院各民主党派成员,绝大多数具有高职称、高学历,是学院事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是可以信赖的力量。关于今后学院统战工作,她要求:一要担起使命,推进统战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各民主党派要更好发挥自身优势,在学院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中发挥更大地作用;二要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条件保障,资源允许的情况下,可考虑设立民主党派活动室;三要增强主人翁意识,各民主党派成员要树立良好的品牌和形象,主动与地方沟通,积极建言献策;四要加强学习,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参与主题教育,进一步抓好自身建设。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并就学院办学现状和发展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发表意见和建议



                                                                                          (组织人事部)


上一条:【礼赞新中国】我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礼赞新中国】我院隆重举行升旗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