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组织人事部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09-26  浏览:

9月26日上午,学院党委在行政3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班子成员首先进行集中自学,之后围绕“牢记党的宗旨”进行专题研讨。全体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潘国忠主持会议。

潘国忠指出,开展主题教育重在找差距补短板,要落实并解决问题、出台制度、建立长效机制上。牢记党的宗旨意识,具有丰富的思想内涵和现实意义。历代党的中央领导人都对此发表过重要论述,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他要求,作为党员干部,必须做到:心中有师生,要把师生放在心中、扛在肩上,善于运用群众工作的方式方法,进一步修订完善领导干部落实“六个一”制度,广泛调研、听取师生意见;发展靠师生,实现学院高水平发展,全体师生是建设者、参与者,而不是旁观者,要加强教学管理,狠抓教风学风;成果为师生,学院要不断改善教学条件,丰富校园文化,结合20周年院庆,宣传好、发扬好、传承好 “暨阳精神”,增强师生的参与感、幸福感、获得感;推进智慧教室建设。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利用好主题教育契机,找差距补短板,主动担当作为,抓实工作作风;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引导督促教职工全身心投入人才培养工作当中。

在专题研讨中,学院副院长李文莉、张晓优先后围绕“牢记党的宗旨”进行了专题发言,其他党政班子成员围绕主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列席专题研讨阶段会议。



                                                                                      (组织人事部 黄伟泽)


上一条:我院在校红歌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夏波博士以第一作者在《Biomacromolecules》发表论文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