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9级军训总结大会

【来源:院办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09-23  浏览:

本网讯 9月22日上午,全院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潘国忠,学院党委副书记、军训团政委高国俊,学院副院长、军训团团长李叔君,军训团副团长顾巍,以及军训团建制所有成员出席了总结大会。1600余名新生组成18个阅兵方队接受了院领导的检阅,为新学期的第一堂必修课交上了满意的答卷。至此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军训学生代表表演了男子擒敌拳及女子队列展示;各营学生进行了分列式汇报表演。检阅中,各方阵军容严整、步伐矫健、口号响亮、军姿威武,充分展现了参训同学过硬的意志品质和军事素养。十四天的刻苦训练、十四天的挥汗如雨,同学们悉心听教,认真操练,挺拔了身姿,磨练了意志,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学院党委副书记、军训团政委高国俊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19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优秀指导员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学院副院长、军训团团长李叔君在大会上发表讲话。她衷心的希望同学们铭记这段难忘的军训历程,把军训这种饱满的热情、顽强的毅力、必胜的信心带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充分发扬“求真敬业,经世致用”的院训精神,把军训成果转化为优良的学风、校风,学会担当,不断进取,不断开创美好的未来。

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70年,光辉岁月。爱国与担当始终是中国有志青年不变的信仰。2019级新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伟大祖国证明,吾辈必将勇于担当起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



                                                        院办 大学生通讯社文学社 文/王芷莹 图/通讯社影像部)


上一条:我院夏波博士以第一作者在《Biomacromolecules》发表论文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