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09-18  浏览:

根据中共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潘国忠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两个专题,分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两个阶段展开。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党委书记潘国忠指出,本次集中学习,班子成员准备充分,学习深入,达到了预期的学习研讨效果。他从“真学、真悟、真用”三个方面分享学习体会,勉励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他希望,通过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五个必须”。

他强调,学院要坚持社会主义大学办学方向,培养一批理论基础扎实、综合素质优秀的学子,助力支农、爱农、兴农;要抢抓机遇,切实肩负起党和国家赋予的职责使命,谋划学院新发展;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生态文明的意识和管理。要夯实基层党建,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要建强干部队伍,加快推进制度建设,营造良好的教育生态;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新时代教师素质、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发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在集中学习研讨中,学院纪委书记吴正金、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分别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两个专题进行了专题发言,其他党政班子成员围绕主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院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列席会议。



                                                                               (组织人事部)


上一条:学院举行2019级军训总结大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