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发展务虚会议

【来源:院办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08-09  浏览:

8月9日,学院召开发展务虚会议,全面分析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系统谋划学院改革发展工作。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潘国忠主持。

徐爱俊以新征程新起点,准确理解暨阳学院的办学使命为主题做了分享。他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学院办学目标和宗旨,要把握独立学院未来发展方向,牢牢把握独立学院大发展的机遇,为高等教育事业发挥重要作用。他指出,要认识发展方位,充分整合利用地方资源,努力争取地方办学政策红利,提高学院排名,突显办学特色,更新办学理念。要明确学院定位,服务地方,推动校企深度融合,利用高校人才技术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服务学生,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并且要探索跨学科跨专业的复合型应用人才培养模式。要把握发展机遇,加强专升本优质人才和硕博高端人才培养,同时加快国际合作办学。他强调,必须要攻坚克难,直面挑战,转变工作作风,扩大格局视野,营造和谐氛围;要围绕学院三步走发展战略,明确中长期目标,不断扩大办学规模,提升办学效益,拓展资源,强基固本。

潘国忠以人才培养生态系统大逻辑为主题作了讲话。他指出,必须牢记培养祖国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初心和使命,紧密围绕学院发展三步走战略,聚焦发展、提高站位。一是要围绕两大核心主体,构筑好人才成长生态:营造近者悦、远着来的教师成长环境,从认识上、制度上、行动上尊重人才,用凝团队、聚人心来凝聚人才,在搭平台、争项目、育成果中发挥人才,适度把控专业建设及师资结构比例,科学规划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要营造活力奋进的学生成长生态,把握学生成长规律,关心、关爱、关照学生,因材施教、分类培养,不断提升学生的体验感和满意度,进一步做好校友培育和联系工作,为学院发展汇聚社会力量。二是从三大方面下功夫,营造好人文生态环境:在管理服务方面,加快制度化、信息化建设,提升管理效能,贴近师生需求,提高服务品质;在校园文化方面,深化价值引领,持续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校园政治方面,注重干部作风建设,打造一支讲规矩、重和谐、协同的干部队伍。

会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围绕学院改革发展,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先后做了主题发言。相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并发言。与会人员就学院新一轮发展进行交流、研讨。

                                                                                            (院办)

 

上一条:我院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院召开发展恳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