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来源:院办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07-13  浏览:

本网讯 713日,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潘国忠主持并发表讲话。   

徐爱俊院长表示,学院在诸暨市政府大力帮助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也树立了独立学院快速发展的典范。他指出,一要优化和改进学院的生态环境,营造近者悦、远者来的人才生态;稳定师资队伍,加强科研平台建设,持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二要凝心聚力,努力办好学校满意地方认可师生认同社会知名的暨阳学院;要以本为本,进一步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专业建设;以科研平台为突破,形成暨阳学院的科研特色和品牌;要开源节流,长短结合,进一步拓展办学空间,提升办学保障能力;要做好规划引领,明晰发展蓝图,加强整体谋划,强化顶层设计,充分借鉴兄弟院校的经验,寻找赶超的标杆    

潘国忠书记指出,在暨阳学院转型发展的新起点上,必须要创和谐,转作风,上下同欲谋发展。他强调,一是要创和谐,要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平安浙江和枫桥经验中汲取要义,深刻体悟和谐对于学院未来发展的重要性;要从营造尊重人才的生态环境培育积极奋进的人文环境上下功夫推进暖心工程培育文化精品二是要转作风要讲规矩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学习严格单周四政治理论学习要重系统理清职责更要重协同勇担当三是要上下同欲谋发展谋划好学院发展做好顶层设计进一步完善学院三步走战略,挖掘办学资源,不断推进办学条件建设深化内涵建设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系统回顾了上半年的各项工作内容,并做了暑期及下半年重点工作的部署。

会上,徐爱俊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部、中心)代表签订了2019年校园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

   

   

                                                                                              (院办)     

 

 

   

上一条:院长徐爱俊深入各单位走访调研
下一条:学院举行校园开放日暨浙江省高考招生公益咨询会(诸暨场)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