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校园开放日暨浙江省高考招生公益咨询会(诸暨场)活动

【来源:学工部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07-09  浏览:

 7月6日上午,学院校园开放日暨浙江省高考招生公益咨询会(诸暨场)在我院网球馆圆满举行。学院院长徐爱俊,党委书记潘国忠,副院长李文莉、金松恒,党委副书记高国俊亲临咨询会现场亲切看望各二级学院招生咨询老师。

  

  

 徐爱俊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了解2019年学院招生工作基本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和咨询工作做了深入指导。他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充分认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加强招生业务知识的培训,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优质的咨询服务。

 潘国忠详细询问了咨询会组织情况,他指出各二级学院要树立招生工作主人翁意识,要采取多种形式,扎实做好学院宣传和专业介绍。

 现场,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系主任和专业负责人、专任教师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咨询服务,详细介绍所在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

 据悉,活动现场来自浙江、江苏、上海等省(市)87所高校面向诸暨和周边地区考生、家长开展高招招生咨询。本次活动由浙江日报社、浙江在线、浙江新闻客户端主办,学院专门召开会议布置和落实活动组织工作,招生办与各二级学院联动做好布展及宣传材料印发等工作。

  

  

                                                                                          (学工部 彭杨贺)

  

上一条:我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下一条:学院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顺利落幕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