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顺利落幕

【来源:教务部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07-08  浏览:

为进一步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强化教师立德树人理念,锤炼教学基本功,全面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学院组织开展了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比赛于6月28日顺利落幕。 

此次比赛分二级学院(部)初赛和学院复赛两个阶段,经各二级学院(部)精心组织和选拔推荐,共有20名教师进入决赛。决赛分文科组和理科工科组两组进行,决赛包含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个环节。比赛现场,各位老师充分利用启发式、混合式教学等教学模式以及雨课堂等教学软件充分辅助课堂教学,创新课堂教学形式和教学手段,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深厚的教学功底和丰富的教学经验。经过激烈的角逐,陈羚等4名师获得一等奖,孟琳琦等6名教师获得二等奖,杨锦等10名教师获得三等奖。最终推荐工科组陈羚老师、文科组龙滨老师思政陈婵老师、理科组刘静老师4位教师参加省第十一届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本次赛有效激发了我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推进了课堂教学方法的改革,为青年教师间搭建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促进了课堂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

 

 

                                                                               (教务部 徐春霞  

 

上一条:学院举行校园开放日暨浙江省高考招生公益咨询会(诸暨场)活动
下一条: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