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05-14  浏览:

本网讯  514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潘国忠主持。

潘国忠传达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全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培训班上省领导的讲话精神。他指出,2019年喜事大事要事多,敏感节点多,重大风险防范和安全稳定形势严峻、任务艰巨的一年。我院要结合当前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形势,做好在政治安全、校园安全、学生安全这三大方面安全稳定隐患风险化解工作。

结合本次学习会的主要内容,就学院事业发展,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持安全底线,牢牢树立底线思维,要筑牢化解重大风险的思想防线,一定要强化政治自觉、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家底要清、风险情况要明、危机研判要准、化解举措要实。二是要坚持发展为核心,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学院事业发展中来,当前学院正处在转型发展、提升内涵建设的爬坡期,要用一盘棋思维考虑问题,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两张皮现象。三是要以生为本,切实担负起培育高素质人才的重任,面对高等教育发展新态势,我们要抓好各级各类会议及文件精神落实,狠抓教风学风建设。四是要坚持制度为先,切实构建依法治校的制度体系,结合当前巡察整改工作,扎实推进制度废改立建设。

纪委书记金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部署,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工作平台,强化阵地管理。他还回顾总结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认真落实研究部署 2019 年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学校” 建设工作。

会上,党委副书记高国俊从:一个推动,两个促进,一个准备,一个创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 10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做了深入的解读。他期望结合我院未来发展目标,各学院师生加强学习,认真落实,做个有理想,有目标,有责任,有担当,勇于砥砺奋斗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院办)

      

上一条:郭曰方教授做客暨阳红论坛,开讲《理想、信念、人生》
下一条:【书记有约 青春相伴】扬五四精神,做时代青年——学院召开青年骨干主题沙龙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