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有约 青春相伴】扬五四精神,做时代青年——学院召开青年骨干主题沙龙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05-13  浏览:

5月8日晚,第七期“书记有约•青春相伴”主题沙龙在学生社区3116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潘国忠,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学生组织指导老师以及各级学生组织25名学生骨干参加活动。潘国忠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阐述了五四运动的历史地位、历史意义、时代价值。他指出,五四运动孕育了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其核心是爱国主义精神五四运动以全民族的行动激发了追求真理、追求进步的伟大觉醒。学生骨干要走近青年、亲近青年,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

潘国忠强调,作为学生骨干,要正确处理学生和干部角色,更好的发挥榜样作用。他对青年骨干提出要求和希望一要立鸿志,做新时代有为的暨阳青年广大青年要爱国、立志、求真、励行,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持之以恒,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二要当表率,做砥砺奋斗的暨阳青年学生骨干要在专业学习上、公共服务上、社会实践上做表率,发挥榜样力量。三要重服务,做永葆爱心的暨阳青年学生骨干要充分运用团学组织、社团平台,有效开展活动,活跃校园气氛;要主动走近青年,做广大青年的知心朋友;要真正关心同学、关爱同学,共同成长。

高国俊在活动中分享了经验和体会,对学生骨干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全体学生骨干满怀信心,斗志昂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不断提升素养,更好地发挥榜样作用。

围绕“扬五四精神,做时代青年”这一主题,各级团学组织学生干部代表畅谈学习体会和感悟。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在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方面以及思想引领专业学习能力建设创新实践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针对学生干部交流中提出的困惑,与会老师也进行了逐一解惑

    

    

                                                                                  (学工部    赵锋)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下一条:学院举行分党校第27期培训班开学典礼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