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分党校第27期培训班开学典礼

【来源:组织人事部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05-10  浏览:

5月7日晚,学院分党校第27期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明珠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潘国忠,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文莉,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各党总支书记出席开学典礼。会议由组织人事部主任陈文婧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潘国忠向参加此次学习的学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守初心,牢记入党志愿,增强党的知识学习力度、增强党的宗旨学习力度、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学习力度,牢牢记住“姓什么”、“为了谁”;二是要严于律己,勤于求知问学,通过学员自觉学习、授课老师严格要求、相关人员督促检查,希望初级班、中级班、高级班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三是要深根厚植,崇尚实干笃行,希望学员们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李文莉宣读了本期党校班组长名单。学员代表-人文学院法学172班郑燕霞同学作了发言。

典礼结束后,高国俊为全体初级班学员作《端正入党动机,提升党性修养》的报告。他通过小互动,分析目前大学生中存在的几种典型入党动机不纯现象,并引用大量鲜活案例,旁征博引,指出入党要端正动机。要从思想上入党,选择自己的信仰和担当。要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解决好“为什么人”的问题。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解决好“怎么做人”的问题。要勤学、明辨、修德、笃实,将党员的要求落实在学习、工作岗位上,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中国共产党。

各党总支书记、分团委书记、中高级学员代表及全体初级班参加了开学典礼。

据悉,本期分党校培训时间安排在5月上旬至6月下旬。

    

    

                                                                                               (组织人事部)

    

    

/

上一条:【书记有约 青春相伴】扬五四精神,做时代青年——学院召开青年骨干主题沙龙
下一条:传承百年五四精神 争做暨阳新青年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