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奔跑,一起追梦——学院调研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

【来源:学工部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03-06  浏览:

新学期开启新征程,新作为成就新梦想。2月26日晚,2019年春季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在行政楼206举行。院党委书记潘国忠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生活指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主持。

     

会上,潘国忠对学工线同仁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致以新春祝福。他指出,学工线上下要凝聚共识坚持立德树人,勇于担当,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关心、重视学生工作及辅导员发展,进一步提升学院育人整体成效。同时,针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潘书记了《争做一名优秀辅导员》主题讲话。他强调,一要敬畏岗位,充分认识到岗位的重要性,做好学生的“人生导师”、“知心朋友”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二要强化责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学生工作,固基础、抓重点、创品牌;三要强化培养,注重学习、加强培训、深入研究,努力打造一支优秀的辅导员队伍

高国俊肯定了学工线长期以来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勉励全体同志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同时欢迎五位新辅导员入职,并从“充分认识辅导员角色定位、充分履行辅导员职责、充分提升辅导员科学化工作水平”三方面对辅导员工作提出了新学期的希望和要求。

学工部和组织人事部负责人通报了2019年的相关工作要点,并对近期工作做了布置。

     

据悉开学初党委书记潘国忠,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办公室、学工部、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到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学生社区、寝室深入走访调研,了解社区运行情况,关心学生学习和生活,指导新学期学生工作、文明寝室建设和学生学业规划等工作

     

     

                                                                      (学工部 陈琪函/文  团委 陶澳佳/图)

     

上一条: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下一条:梦想起航-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