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起航-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院办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03-04  浏览:

本网讯  2月28日下午,新春伊始,万物复苏,学院在明珠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表彰2018年度考核先进,对2019年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布置。学院党政领导石道金、潘国忠、李文莉、张晓优、吴正金、金松恒、李叔君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高国俊主持会议。

      

院长石道金总结回顾了学院迁建办学以来的主要工作和成绩,深刻分析了学院未来发展的新方向,动员部署了2019年的重点工作。并从转变观念,解放思想,努力建设一个高质量的暨阳大学做了交流。他指出,要内建外引,制定完整明确的发展目标,提高科研水平、提高教学质量、优化学科建设,最大限度的获得诸暨市政府全方位支持,建立和完善校地合作良好的合作机制;要科学取舍,以专业硕士点申报为核心基础,努力建成高质量大学,为提高学科建设、社会服务、本科教育质量,为升格暨阳大学打好基础;要转变观念,引进大师,拓宽发展渠道,优化教学平台结构,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要惠及师生,优化财务结构,为师生教学质量提供有力的财政保障,提高教科研水平,让学术盛宴惠及师生。石道金强调,在国家高等教育发展走进新时代背景下,面对社会各界的殷切希望,学院要充分认清当前的发展形势,从严抓好本科教学,做好科研、社会服务,以专业硕士点申报为核心,争取暨阳学院美好目标。

党委书记潘国忠向在过去一年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予以肯定与鼓励。他指出,全院教职员工要上下同欲,全院联动,奋力推动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强自信,不惧风雨,暨阳发展大势充满希冀。观大势者智,识自我者明,惟自信者胜,全国高等教育快速发展和浙江省高等教育强省战略是学院发展的新机遇,本部事业的快速发展将成为我们的重要支持,应对学院未来发展充满自信。二是要强责任,内外兼修,打造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要以教研立院,保有研究活力,严谨治学风气,要夯实学识基础,创新教学过程;要以德立身,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以仁爱立职,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三是要强落实,砥砺奋进,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答卷。必须推动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振兴本科教育,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发展,加强实践育人,深化协同育人;必须强化“管理育人”,加强制度建设提高管理效能,积极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必须优化“服务育人”,深化学生社区建设深化学生社区建设。潘国忠强调,2019年,将是我院硕士权授予单位申建的关键一年,要更加充分地把握好各种机遇,以求真务实的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发展合力,朝着我们的发展目标继续大踏步前进。

分管领导分别从社会合作提升、科研准备、教学谋划,讲了新想法,谈了新思路。

     

会议对2018年度考核优秀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副院长李叔君宣读了学院2018年度考核优秀单位和个人的表彰文件,出席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院办)

     

       

上一条:努力奔跑,一起追梦——学院调研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
下一条:我院教师晨晓抵京列席全国两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