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晨晓抵京列席全国两会

【来源:  编辑:徐寒建  时间:2019-03-02  浏览:

    

本网讯  又到一年全国两会时间。31日下午,我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晨晓作为海外侨胞代表赴京列席全国两会。3月3日下午,晨晓代表将列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与全国政协委员们共商国是。

赴京前夕,诸暨市政协主席郭浩良专程来院看望晨晓代表。学院院长石道金、院党委书记潘国忠等院领导先后以不同方式看望、祝贺和欢送晨晓代表赴京与会。

晨晓表示,此次列席全国两会,将认真履行好全国政协列席代表的神圣职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严谨务实的精神认真审议好各项报告,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建真言、献真策,传递中国声音,宣传、推介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和诸暨市。

32日,晨晓接受人民日报专访,就学院发展、诸暨市经济社会发展、国际艺术文化交流等作了回答。  

                                                                               (院办)

    

上一条:梦想起航-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新学期伊始院领导走访看望广大教职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