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伊始院领导走访看望广大教职工

【来源:院办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02-25  浏览:

2月24日新学期首个工作日,学院院长石道金、党委书记潘国忠带领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走访学院各职能部门(中心)、二级学院,向教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并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学院领导们对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并提出了要求与希望。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学期里要继续团结奋进,扎实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

新学期伊始,广大教职员工都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情绪投入到了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开学第一天全院上下准备充分,秩序井然。

  

                                                                                     (院办)

  

上一条:我院教师晨晓抵京列席全国两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寒假走访慰问活动 向坚守在一线的员工致敬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