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寒假走访慰问活动 向坚守在一线的员工致敬

【来源:院办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01-29  浏览:

本网讯  寒假来临,校园里大部分师生已经放假离开,但仍有部分教师留在学校开展科研等工作。也有一批工作人员坚守在一线,为保障学校的正常运转以及服务好留校师生而辛勤工作着。1月25日,学院党委书记潘国忠一行走访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部分员工。院办、公共保障部负责人陪同走访。     

学院校园监控室和高压配电房每天都有专人值班,寒假期间一刻也不松懈。在校园监控室,潘国忠详细了解了假期里校园监控工作,关切询问值班人员换班情况。 “寒假里人员少,更加需要电子监控。你们一直坚守,辛苦了”。在高配房,潘国忠详细了解了设备运行的相关情况,并与配电房职工就如何提升学院假期应急供电保障能力进行了交流。

潘国忠代表学院向寒假坚守岗位的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对他们放弃休息时间,坚守岗位,为学院建设做出积极贡献,表示诚挚的问候。

走访期间,潘国忠还先后前往学校教学区、生活区检查了寒假期间的安全工作。

 

                                                                                                  (院办)     

     

上一条:新学期伊始院领导走访看望广大教职工
下一条:暨阳学院获批浙江省应用型建设试点示范学校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