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校党委巡察组对暨阳学院党委巡察情况反馈会议

【来源:院办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01-04  浏览:

本网讯  1月3日上午,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召开校党委巡察组对暨阳学院党委巡察情况反馈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巡察办主任章继胜主持。

   

童晓辉对本次巡察工作基本概况做了介绍,对暨阳学院迁址办学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并对暨阳学院巡察情况做了通报。他指出,暨阳学院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执行民主集中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推进惩防体系建设,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纠正“四风”,选人用人,执行财经纪律方面以及内部管理规范化等其他方面存在的六大问题。并就以上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纠正“四风”;正确处理好“四种关系”、把握好“三个”平衡。

会上,党委书记潘国忠对巡察组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代表暨阳学院党委做了表态。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其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进一步增强“三个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针对性和实效性,及时召开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制定完善的整改方案,找准问题,制定清单,明确任务。三是要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转化,坚持把落实整改与学院党建工作结合、作风建设结合、队伍建设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学院事业发展结合。

                                               (院办 刘濛怡 禇凌俊)   

   

上一条:我院成功获批浙江省级众创空间
下一条:学院2019年元旦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