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年元旦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来源:学工部、团委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8-12-29  浏览:

12月28日晚,“暨阳,再出发”2019年元旦文艺晚会在活动中心影剧院隆重举行。学院领导潘国忠、李文莉、张晓优、吴正金、高国俊、李叔君出席晚会,诸暨市暨阳街道党工委书记楼闯,诸暨团市委等单位负责人、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友好人士以及学院千余名师生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贺新年。

     

学院党委书记潘国忠致新年贺词。他代表学院向全院师生员工,以及所有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的广大校友、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他深情回顾了2018年学院在党建思政工作、综合保障能力、人才培养质量、社会合作工作、科学研究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并希望全院师生员工继续发扬“求真敬业、经世致用”院训,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拥抱新时代、领略新气象、凝聚新力量、踏上新征程、做出新贡献!

     

     

     

     

     

     

     

     

     

     

     

晚会在气势恢宏的开场节目《盛放》中正式拉开序幕。商学院选送的歌舞《最好的舞台》动感十足、魅力四射,充分表达了暨阳是师生学习干事创业的良好平台;友好中学诸暨第二高级中学带来的《我们的时光》展现了新高考改革后学院招生良好的态势;ONE学生动漫社演绎的共青团中央力推作品《万神纪》用舞蹈和wota艺的形式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中的精华,寓意自强不息;陶朱商学院选送的《月光》用悠缓抒情的节奏,撩动心弦,缓缓的讲述着我们的心事;《走在暨阳的路上》、《风华绝代》、《最美暨阳》,让大家领略到暨阳师生沐浴校园文化、追逐梦想、服务地方,逐步成长与收获,带来不一样的美的享受;学院工会选送的教工节目《云水禅心》展示了学院教工为人才培养孜孜不倦,为学生成长保驾护航师范仁心;《暨阳再出发》、《美丽之路》、《清风雅月》体现了暨阳人永远不会停止开拓进取的拼搏壮志与青春力量;小品《演技不NG》则以幽默的语言和诙谐的表演方式讲述了“状况用智慧化解,困难用笑容对待”的朴道理;暨阳街道选送的歌舞剧《暨阳情》展现了一座城市与一所高校校地合作深厚情谊;《中国创造》将民歌与街舞融合在一起,一群有梦想的年轻人,张扬个性,将爱国与励志表达地淋漓尽致;《在灿烂的阳光下》和《再一次出发》用歌声歌颂祖国,诠释了暨阳人乘风破浪再扬帆、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昂扬斗志。

回顾2018年的收获,憧憬2019年的期待。元旦晚会在绵延不断的掌声与欢呼中圆满落幕。学院成立18年来,暨阳人栉风沐雨、勇创佳绩,用辛勤的双手托起走向辉煌的暨阳梦。2019年,暨阳人将在新的征程中披荆斩棘、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再一次出发,再创新的佳绩,再铸新的辉煌!

    

    

                                                                       (学工部、团委 屠蒋威/文 褚凌俊/图)     

     

上一条:学院召开校党委巡察组对暨阳学院党委巡察情况反馈会议
下一条:学院举行浙江农林大学园林设计院暨阳分院成立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