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成立仪式暨浙江农林大学建校60周年“美的世界穿越时空”师生艺术作品展开幕

【来源:院办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8-10-22  浏览:

 本网讯 10月21日上午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成立仪式暨庆祝浙江农林大学建校60周年“美的世界·穿越时空师生艺术作品展开幕式在明珠报告厅隆重举行。

 诸暨市副市长何鸿成、俞越,诸暨市政协副主席王祖勇,浙江农林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王小德,学院院长石道金、党委书记潘国忠出席成立仪式。仪式由副院长李文莉主持。

 俞越在仪式上致辞,对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要科学谋划未来发展,实现规模、结构、质量、效益的协调发展希望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坚持服务地方发展立足诸暨、服务当地人才培养建设,紧密结合诸暨产业特色,切实搞好文化建设,推动产、学、研结合,努力为诸暨的产业发展提供创意,提供艺术设计方面的人才希望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能够成为文化强市的重要名片“诸山暨水 融杭之城”的生动实践,作为艺术创作的丰厚土壤,深入开展采风、调研等活动,创作富有时代气息和艺术价值的艺术精品,筹划一批有影响的展会、交流活动,扩大暨阳学院和诸暨文化的影响力,进一步服务人民、服务学生、服务社会、服务文化艺术发展。

 石道金指出,文创专业将是暨阳学院将来发展的重要方向,暨阳学院将把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现代理念、系统理论与专业技能的原创性的高级人才作为学院培养方向。他希望在晨晓的带领下,在浙江农林大学、诸暨市政府、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倾心聚力共同把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办成有国际视野、有艺术特色、有著名学者、高水平人才培养的艺术学院。

 新西兰华裔艺术家晨晓由衷的感谢祖国的邀请,感谢诸暨市政府、暨阳学院给予的平台和机会。他希望能够在暨阳学院的优质的平台中,培养出更多优秀艺术人才。融合中西艺术理念,拓展新思维,开创新的“色彩暨阳”“色彩诸暨”。

 仪式上,何鸿成、俞越、王祖勇、王小德、石道金、潘国忠和晨晓一起,共同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揭牌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正式成立。

       

 石道金为晨晓颁发聘书,聘任晨晓为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首任院长。

 潘国忠在大会上宣布浙江农林大学建校60周年“美的世界·穿越时空”师生艺术作品展开幕。全体参会领导嘉宾及师生参观了“美的世界·穿越时空”师生艺术作品展。

 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在成立筹备之初,就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立足诸暨,面向全国,力争建设成国内一流的高水平艺术与设计学院,争取打造成为一流的高水平艺术类教学与创作高地。

       

 参加成立仪式并参观师生艺术作品展有诸暨市政协、组织部、外事办、侨办、侨联、店口镇、山下湖镇等部门和镇政府领导,关心和支持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的社会各界人士以及暨阳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师生代表。

      

      

                                                        (院办 学生通讯社 学生通讯社影像图文部)

       

上一条:广厦雄狮开启新征程并在我院新赛场上获得首胜
下一条:我院召开校友恳谈会-庆祝浙江农林大学建校60周年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