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校友恳谈会-庆祝浙江农林大学建校60周年

【来源:院办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8-10-22  浏览:

六十载春华秋实,一甲子薪火相传。金秋十月,东湖、衣锦、诸暨校区喜气洋溢、花团锦簇。10月20日上午,浙江农林大学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在东湖校区隆重举行。各界嘉宾、海内外校友、师生员工齐聚东湖,共襄盛会。

20日下午,我院在衣锦校区图书馆召开校友恳谈会。暨阳学院(原天目学院)的校友齐聚一堂,回忆大学时光,共谈学院发展。党委书记潘国忠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国俊主持。

潘国忠对到来的校友和老师表示了最真挚的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变迁以及近来的发展。他指出,暨阳学院以“特色立院,创业兴院,创新强院”为主旨,把学院建设成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创业性独立院校。“石蕴玉而山晖,水怀珠而川媚”,潘国忠强调,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是母校事业发展可信赖的力量。参天之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母校既是校友展翅高飞的凤巢,冲刺人生目标的起点,也是远航归来的港湾,精神寄托的家园。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母校的大门永远为校友们敞开。

高国俊从校园良好的设施及环境组织架构专业建设方面对母校做了简要的介绍。他指出,我们的校园大气厚重,传承文脉,平中现奇,彰显特色,在此基础上,学院按照学科专业一体化的建设思路,做强机电装备,做大商贸服务,做特园林艺术,做精食品环境,学院立足浙江,不断扩大建设,增强发展。

     

各地校友们在会议上分享了大学四年在天目学院学习和生活的日子,感慨时间飞逝。他们纷纷感谢学院的邀请,并基于自身工作和专长畅谈了对学院发展的建议和期待。

会上,学院为各地区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为校友准备了精美的校庆纪念材料和合影作为留念。

据悉,我院师生在学院分会场观看浙江农林大学60周年庆祝大会、《亲山恋水》校庆文艺晚会等校庆系列活动的现场直播,校友以及师生代表前往浙江农林大学主会场参加校庆活动。

     

     

                                                            (院办 刘濛怡 禇凌俊 学生通讯社 吴函蔚 张敏)

     

上一条: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成立仪式暨浙江农林大学建校60周年“美的世界穿越时空”师生艺...
下一条: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陈根芳一行来院调研指导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