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陈根芳一行来院调研指导

【来源:院办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8-10-22  浏览:

本网讯 10月18日下午,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陈根芳到我院调研指导学院内涵发展和党建工作。诸暨市委常委、副市长陈仁坚,省教育厅组织处副处长翁品雄等随同调研。

   

   

   

在院期间,陈根芳先后前往体育中心、学生社区、图书馆、师生艺术馆等区域实地考察调研。对学院与地方紧密合作、共建共享表示赞赏,对学院“社区制”学生管理服务模式表示肯定。在师生艺术馆内,陈根芳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庆祝浙江农林大学建校60周年庆典“美的世界 穿越时空”师生作品展的预展,对师生作品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院长石道金和院党委书记潘国忠分别汇报了学院迁建以来的办学发展情况、下一步发展思考和学院党建思政工作。

陈根芳充分肯定了学院迁址以来办学取得的优秀成绩,深入阐述了新时代浙江省高等教育发展的新机遇。他指出,随着省委作出高教强省等重大战略部署,高等院校要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以永无止境的追求,以勇立潮头的担当,抢抓机遇,内涵发展,真抓实干。

陈根芳强调,暨阳学院是最早通过省级规范设置验收的独立学院之一,是全省独立学院规范发展的排头兵,着眼今后一段时期,内涵发展是重中之重。要精准定位、追求卓越,集聚各方力量和资源,进一步强化特色办学、强化党建思政、强化校地协同,力争早日建成高水平暨阳学院。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院办、组织人事部、教务部、学工部负责人,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座谈会。

                                                     (院办  刘濛怡  禇凌俊)     

     

上一条:我院召开校友恳谈会-庆祝浙江农林大学建校60周年
下一条:【学术校庆】陈凯先院士作客“暨阳红论坛”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