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来源:院办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8-10-11  浏览:

    本网讯 10月8日下午,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总结新一轮岗位聘任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学院内涵发展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部署下一阶段学院的重点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就岗聘以来,特别是新学期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思路作了详细汇报。

    石道金对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表示,新一届中层干部到任后,能在第一时间立足工作岗位,担当起领导部门的责任,主动谋划发展,工作积极性高,主动性强,团结和带领单位教职工创新性开展工作,成绩明显。在谈到下一阶段工作时,石道金强调,以战斗的姿态、必胜的信心,全面推进应用型创业人才培养和应用型院校建设,奋力夺取硕士点授予单位是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内涵建设的重中之重。各单位要进一步夯实管理的制度基础,全面推进规章制度“废改立”;要聚焦学院战略目标,紧紧围绕学院硕士点建设、一流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办学重点,以战略性的思维,研究性地开展各项工作;要深化教学改革,进一步加强规范性办学,拓宽育人理念,保证和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要推进二级管理,主动担当职能部门职责,主动谋划二级学院发展,在具体工作中要严格经费使用、简化办事流程、加强自主管理。

    潘国忠在会上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指出,在学院发展进入新时期,新学期面临新任务的背景下召开此次中层干部会议,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分析现状、促进发展具有深刻意义。潘国忠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形成合力、聚焦重点。他强调,全体中层干部要永存危机意识,强化办社会主义大学的责任感和担当意识;要永葆自信的精神,充分运用好本部的重要支撑和良好的办学外部环境;要主抓重点、统筹推进,硕士点培育建设工作是学院内涵发展的关键,人才培养和引进是学院高水平办学的重点,下一步,全体中层干部要主动思考,主动谋划,主动沟通,主动作为,为学院内涵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院办 刘濛怡/文 褚凌俊/图)    

上一条:喜讯:我院英语专业学生专四考试成绩再创新高
下一条:学院党委书记潘国忠为2018级新生作报告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