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15个项目获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

【来源:教务部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8-09-28  浏览:

本网讯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1839)。学院申报的15个项目喜获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实现了单次申报获批项目数量上的新突破。

本次申报贯彻教育部“按照‘兴趣驱动、自主实践、重在过程’的原则”,积极组织和鼓励学生申报。蜂蜡(蜂巢提取物)-大豆蛋白基复合型双层膜体系构建及其对新鲜香菇贮藏保鲜的研究、《“互联网+”背景下“枫桥经验”创新发展的实证研究》12个获创新训练项目立项;《知一影像定制平台》获创业训练项目立项;《新丝路背景下汉服的传承与再设计》、《赛臻珠》获创业实践项目立项。

近年来,学院以应用型创业人才的培养目标,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强化创新创业训练,积极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为学生项目开展研究提供了项目平台、经费支持、教师指导、教学条件等保障服务,着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教务部)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潘国忠为2018级新生作报告
下一条:【迎校庆】学院2018年迎新文艺晚会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