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校庆】学院2018年迎新文艺晚会举行

【来源:学工部、团委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8-09-26  浏览:

本网讯 复起新程,梦升暨阳。9月20日晚,“暨阳新声,甲子青春”2018年迎新文艺晚会在学院篮球馆隆重举行。学院领导潘国忠、高国俊、李叔君出席晚会二级学院(部、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教职工代表,暨阳红细胞学生国防教育宣传队全体学生教官、2018级新生2000余人共享盛宴。

    

    

    

    

    

    

晚上7点整,华灯初上,篮球馆座无虚席,晚会在激昂奔放的玉玄鸟艺术团K846乐队原创曲目中拉开帷幕。热情似火的现代舞蹈《partition》,彰显暨阳学子的青春风采;三面墙话剧社带来的小品《如此队友》妙趣连连,台下观众赞不绝口;游鱼出听的流行独唱《胡桃夹子》婉转悠扬感心动耳;紧跟潮流的时尚走秀《FRIENDS》走出了暨阳学子熠熠的梦想和光辉的道路;魔术《前世今生》玄妙入神、震惊四座;古风浓郁的歌伴舞《牵丝戏》引人入胜,观众们得到了视觉与听觉的盛宴;绘声绘色的小品《老舅》令人捧腹;洋溢着青春激情的歌曲串烧,携新生,共老生,谱写暨阳乐章;舞蹈《嘟嘟嘟》韵味十足,婀娜多姿的身影令人流连忘返;漫画社的角色扮演cosplay《命运交织》令在场观众欢呼雀跃、沸腾不已最后,晚会在活力四射的小合唱《第一天》中圆满落幕。

携手再超越,共筑农林梦求真敬业,青春礼赞浙江农林大学建校六十周年。此次晚会为2018级新生展现了充满青春和活力的魅力暨阳,愿2018级新生勇往直前,努力拼搏,奋斗青春,活出精彩。

   

                                        (学工部、团委 屠蒋威 叶胡双/文  褚凌俊 詹沈露/图)    

    

上一条:喜讯:我院15个项目获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
下一条: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座谈会,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