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座谈会,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院团委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8-09-26  浏览:

本网讯 日前,学院学工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潘国忠,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出席会议。院办、学工部(团委)负责人,辅导员代表以及团学骨干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潘国忠在座谈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勉励学生干部要带头学、用心学,将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他要求广大学生干部要观大势、强自信,面对极其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要把握时代趋势,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勤读书、立鸿志,坚韧不拔、不断超越,做时代新人,要以“六个下功夫”为指导,提高思辨和表达能力,培养社会责任感以及多元化环境下的理解能力,培养广泛的兴趣;要爱暨阳、树榜样,求真敬业、经世致用,成为更好的暨阳人,要在学风建设、公共活动、学科竞赛和社会实践上,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关心关爱同学,共同成长成才。

高国俊希望学生干部做主动学习的排头兵;主动实践的领头雁;主动唱响主旋律的护旗手;主动联系服务同学的好伙伴。

与会师生结合自身学习心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未来教育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扎根中国大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极大地鼓舞了师生的斗志和热情。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以身作则,强化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团结带领广发团员青年积极投身推进创业型独立学院建设生动实践。

                                                                                     

  

                                                                                     (院团委 戚愉彩 叶胡双)   

上一条:【迎校庆】学院2018年迎新文艺晚会举行
下一条:筑梦之路 坚毅前行——学院举行2018级军训总结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