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之路 坚毅前行——学院举行2018级军训总结大会

【来源:办公室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8-09-23  浏览:

 

本网讯  921日下午,全院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潘国忠出席大会。2000余名新生组成的31个阅兵方队接受了院领导的检阅,为新学期的第一堂必修课交上了满意的答卷。至此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分列式由此拉开序幕。

 

检阅中,分列式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号响亮,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的昂扬姿态。这些天的军训,磨练了学员们钢铁般的意志,炼就了学员们军人般的气质。我们相信,我们会把这宝贵的精神财富投入到更为广远的人生之路,成就属于我们的卓越!

学院副院长、军训团团长李叔君在大会上发表讲话。她衷心的希望同学们铭记这段艰辛的军训历程,把军训这种饱满的热情、顽强毅力、必胜信心带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充分发扬“求真敬业,经世致用”的学院精神,把军训成果转化为优良的学风、校风,学会担当,不断进取,不断开创美好的未来。

学院党委副书记、军训团政委宣高国俊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18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优秀指导员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院办  褚凌俊)

上一条: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座谈会,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