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市店口镇第二期青年干部“成长论坛”在我院开班

【来源:陶朱商学院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8-09-18  浏览:

本网讯 914日下午,诸暨市店口镇第二期青年干部“成长论坛”,在暨阳学院图书馆报告厅开班。暨阳学院党委书记潘国忠、诸暨市副市长郦小飞、店口镇党委副书记周少雄、陶朱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赖俊明出席开班仪式,店口镇77位青年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暨阳学院副院长、陶朱商学院院长李文莉主持。

   

潘国忠在店口镇第二期青年干部“成长论坛”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暨阳学院及陶朱商学院的办学情况。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够转变身份,沉下心,以空杯的心态虚心听讲,在培训期间学的开心,学的高效。

郦小飞要求各位青年干部牢牢把握年轻的优势,主动学习,使自己有开阔的视野;要脚踏实地,保持平常心,奋发有为、履职担当。

   

此次“成长论坛”共开设8个专题,将采取专家讲座、现场教学、参观考察、团队建设和户外拓展等多种形式展开,进一步引导青年干部形成宏观视野、提升战略思维、发挥团队精神。

开班仪式后,浙江省社科联党组书记盛世豪,做题为<<“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 >>的开班第一讲。

  

  

                                                                                        (陶朱商学院)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暨阳·食堂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