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招生录取现场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来源:招生办公室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8-08-09  浏览:

本网讯  8月3日上午,学院院长石道金、党委书记潘国忠、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招生录取工作现场,视察指导2018年招生工作,学院领导深入招生录取现场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院领导在招生录取现场仔细询问了各专业的招生录取情况,听取了学工部负责人的招生工作汇报,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了要求和部署。

院领导在总结2018年学院招生的新变化、新特点的基础上,肯定了学院目前按专业招生的做法,指出:要继续做好接下来招生省份的录取工作,及时发放录取通知书,把学院新生奖助学金政策宣讲到位,进一步提高报到率;要做好招生总结分析工作,围绕品牌专业建设,统筹、优化省内省外招生计划分配;围绕重点省份,采取多种措施,做好新生报到工作。

截止8月3日,学院已录取新生2000余人,已完成浙江、江苏、安徽、福建、河南等9个省份的录取工作。招生录取工作预计结束时间为8月15日。

                                                                     招生办公室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建与思政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喜讯:我院3项课题获浙江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项目攻关计划项目立项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