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高招公益咨询会暨学校校园开放日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招生办公室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8-07-17  浏览:

本网讯  7月11日上午,浙江省高招公益咨询会暨学校校园开放日活动在院篮球馆顺利举行。浙江、江苏、上海等省(市)100余所高校面向诸暨和周边地区考生、家长开展高招招生咨询,发放招生宣传材料等活动。    

    

党委书记潘国忠走进咨询现场,与各学院院长、专业教师代表亲切交流,询问招生情况。潘国忠书记指出7月中旬是学院目标生源高度关注的时期,各学院要发挥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的优势,做好专业宣传;要讲好学院故事,发挥校友力量,扩大学院影响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与各学院共同参加浙江省高招咨询会,把工作做实做好。

本次咨询会活动由浙江日报、浙江省本专科招生协会主办,由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承办。学校招生部门与诸暨市招生部门、浙江日报高招会务组互相配合,充分准备,先后制作大型喷绘,组织全院各招生专业教师1-2名开展招生咨询,利用篮球馆先进的多媒体系统,播放学校、学院招生宣传片等工作。各学院积极响应,制作专业宣传手册和展板材料,开展专业宣传。

                                                                                 招生办公室    

上一条:学院宁波地区校友座谈会举行
下一条:院党委书记潘国忠调研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看望社会实践师生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