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周国模到学院视察 听取学院工作汇报

【来源:院办  编辑:徐寒建  时间:2018-07-11  浏览:

本网讯  79日下午,浙江农林大学党委书记周国模到学院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学院工作汇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童晓晖出席座谈会。校办主任倪建均、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梅亚明、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杨黎明,学院院领导潘国忠、李文莉、张晓优、吴正金、金松恒、高国俊、李叔君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国模听取了院党委书记潘国忠关于近年来,特别是新班子到位以来学院办学的主要工作和今后办学思路的汇报,充分肯定迁址办学以来暨阳学院的快速发展和新班子到位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他表示,近年来,暨阳学院全体师生抢抓机遇,奋发有为,取得了显著成绩,在暨阳大地上书写了奋斗进取促发展的独立学院发展新篇章。

周国模强调,在当前高等教育快速发展的新形势下,发展是硬道理,发展无止境,着眼未来发展,暨阳学院新班子要进一步增强办学责任感,担负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要提升生源质量,着力强化应用型人才培养,不断夯实办学基础;要注重凝才聚智,着力加强学科专业建设,不断提升办学内涵;要发挥服务功能,着力提高校地合作水平,不断扩大办学影响;要发出暨阳声音,着力加大办学宣传力度,不断增强社会声誉。

在院期间,周国模还会见了诸暨籍校友代表。他向校友们致以亲切问候,感谢各位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快速发展取得的主要成就和今后一段时期学校发展的战略目标与重点工作,热诚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走走、看看。

                                                            (院办 徐寒建 周聪/文 褚凌俊/图)

上一条:院党委书记潘国忠调研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看望社会实践师生
下一条: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临时代表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