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临时代表大会

【来源:工会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7-10  浏览:

 本网讯  710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临时代表大会在明珠报告厅召开。学院领导石道金、潘国忠、李文莉、张晓优、吴正金、金松恒、高国俊、李叔君出席大会,各代表团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120余名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教执委主任潘国忠主持开幕式。

   

上午825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

大会听取了《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18年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方案》《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岗位职责、聘任条件及聘期目标》《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岗位绩效工资实施办法》三个方案的解读。开幕式后,各代表团围绕三个方案进行重点的讨论,积极为学院实现内涵新发展建言献策。

大会认为,学院2018年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方案以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为统领,加强创业型独立学院和硕士授予权单位的建设,以优化岗位设置与聘任和收入分配制度为突破口,深化和完善学院岗位设置与聘任制度改革,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符合学院发展需要;学院岗位职责、聘任条件及聘期目标符合学院实际,引导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履行职责,促进教职工和学院事业的全面发展;学院岗位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在保证和不断改善广大教职工待遇的基础上,建立基于岗位业绩与工作实效的绩效工资分配制度,能够充分发挥绩效工资的激励导向作用,保证学院的稳定持续快速发展。

大会审议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通过了《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18年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方案》和《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岗位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充分表明改革方案符合广大教职工的意愿,着力推进学院发展战略目标的实现。

大会正式开幕前,举行了预备会,审议并通过工会委员、工会主席的调整、执委会委员、主任、秘书长的调整以及《大会议程安排》。

                    (工会  方平/文 褚凌俊/图)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周国模到学院视察 听取学院工作汇报
下一条:学院召开中层干部大会暨任前廉政谈话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