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中层干部大会暨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院办(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7-09  浏览:

 本网讯  78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中层干部大会暨任前廉政谈话。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潘国忠主持。

  

会上,院长石道金代表学院向履新的中层干部表示祝贺,对年轻、有活力的中层干部们在学院全面进入应用型创业学院内涵发展的关键时期挺身而出、勇挑重任表示感谢,向因年龄等原因退出中层管理岗位的同志表示敬意,感谢他们为学院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要求所在学院、部门关心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同时也感谢全体教职工和工作人员关心、支持本届岗位聘任工作。

石道金指出,学院迁址办学近五年来,全院上下围绕共同的愿景和目标,抢抓机遇,奋发有为,顺利完成了迁址办学、规范设置验收、学院更名、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制订等重大事件,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当前,学院的发展面临着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实现学院办学战略目标,需要全体中层干部齐心协力,进一步强化机遇意识,谋划实施学院战略新征程;营造创新创业环境,着力提升师生学术抱负;加强校地融合,依托本部办出特色、办出亮点。

石道金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要求:一是善于学习,深入调研,切实提升履职能力。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结合岗位实际学习,围绕学院发展战略规划学习,提高政治站点和管理能力;要调研本我,摸清家底;调研同行,树立标杆,明确努力方向;要注重调研方法,运用调研结果。二是团结协同,勇于实践,敢于担当,做教师群众的带头人。中层正职要以身作则,带头示范,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中层副职要当好参谋和助手,主动作为、主动谋划、主动开拓;要建强班子,发挥好二级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中层干部的带头作用,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共同实现学院发展目标。三是真抓实干,规范管理,积极推进学院事业发展。要用心、用脑、用眼,拓宽思路、开阔视野,有想法、有见地、有方案、有论证地开展各项工作;要建立和完善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管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共同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潘国忠强调,全面履新的中层干部新班子,肩负着学院内涵发展、实现战略目标的新使命,要有引领和带动学院事业发展的新作为。他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对学院发展充满信心;要转变观念,创建品牌,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重视培养,完善考核,全面建设“暨阳铁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人才培养这一根本,着力提升师生学术抱负,聚焦硕士点建设,全面推进学院事业新发展。他还对教代会、招生宣传、后勤综合改革、师生假期安全、假期值班等暑期工作做了明确部署和要求。

纪委书记吴正金向全体中层干部作任前廉政谈话。他强调,作为学院的中层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守纪律,讲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履行“一岗双责”,做到积极主动接受监督、开展监督、自我监督;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亲情账”“自由账”等“五笔账”,守住做人的底线、做事的底线、人际关系的底线“三个底线”,筑牢为人处世的防腐线,清醒就任,清正履职,廉洁从政,把思想统一到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地落实学院的重要工作安排,切实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副院长李叔君在会上通报了学院中层负责人换届选聘工作总体情况。

                              (院办·新闻宣传中心  方平/文 禇凌俊/图)

上一条: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临时代表大会
下一条:报考指南: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18年普通本科报考摘要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