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8届毕业生晚会举行

【来源:经济管理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6-22  浏览:

 本网讯  620日晚,“暨忆留夏,阳帆起航”——学院2018届毕业生晚会在活动中心影剧院举行。学院领导石道金、潘国忠、李文莉、吴正金、高国俊出席晚会,为2018届毕业生送上真挚祝福。

晚会在《启程》《舞动青春》等精彩的歌舞表演中拉开序幕;手鼓《无问青春》和伞舞《梦回江南》具有优雅艺术的文艺表演展现暨阳学子的典雅内涵;酷炫四射的走秀《我型我show》和街舞《generation》用他们独特的方式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欢呼声此起彼伏;小品《芳华》《逐梦志远》中简单的故事却用温暖的线条描绘出同学间的友情和各自的梦想。

     

     

     

     

     

时光斑驳,指间流沙,随着微电影的播放,尽管有诸多不舍和回忆,师生怀揣着诸多感动共同合唱《不说再见》,晚会在“我相信,我们还会再见,我相信,我会一直想念……”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晚会现场微信墙互动踊跃,师生共诉不舍和感动。整场晚会,都洋溢着离别母校依依不舍的氛围和感人心肺的情怀。大学的光阴终将散去,但四年青春和美好的身影却留在学院的各个角落,愿十年之后,流年不念终将安,时光不老你还在。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与2018届毕业生们欢聚一堂,共度难忘的美好时光,祝愿2018届毕业生龙跃凤鸣,鹏程万里!

                         (经济管理系  彭安琪 马泽彬/文 褚凌俊 宣传部/图)

上一条:学院“书记有约•青春相伴”首期座谈交流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学院“七一”集体宣誓、先进表彰暨红船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