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七一”集体宣誓、先进表彰暨红船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来源:院办(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6-22  浏览: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领会、弘扬“红船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活力与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性修养,621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七一”集体宣誓、先进表彰暨红船精神宣讲报告会。

院领导潘国忠、吴正金、高国俊出席大会,各系党总支书记,各直属党支部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室全体教师,2018年新发展预备党员,分党校第25期培训班中级班学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高国俊主持。

党徽是党的象征和标志,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是党员身份的亮明,是党员形象的展示,是党员责任的提醒,具有重要意义。潘国忠为2018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代表佩戴党员徽章,希望全体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党员权利和义务,争做优秀党员。

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潘国忠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大会对浙江农林大学“六个一批”示范选树评选结果和学院2017年度党建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潘国忠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浙江省“红船精神”宣讲团成员、浙江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华兴教授为师生作“学习新思想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红船精神宣讲报告。陈教授从“红船精神”的产生和提出、“红船精神”的生成和发展逻辑、“红船精神”昭示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 、“红船精神”的时代价值等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红船精神”,并结合实际,用生动案例诠释了新时代师生党员如何更好立身与学习。

高国俊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学习红船精神,弘扬红船精神,形成人人学习、事事领先的良好氛围。要结合学习工作实际,普遍开展一次集体学习、开展一次主题研讨、开展一系列主题实践、形成若干篇学习心得,将红船精神所蕴含的内涵贯彻到学院发展的中心工作,着力于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创业人才这个初心,着力于硕士学位点建设的组织创造力和战斗力,着力于一体化建设的思政育人新机制。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将红船精神所蕴藏的红色基因融入我们的血液,内化于心,付诸于行,争做学生成长引路人的先锋牛和践行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领头羊。

                           (院办·新闻宣传中心  方平/  褚凌俊/图)

上一条:学院2018届毕业生晚会举行
下一条: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