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院办(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6-21  浏览:

 本网讯  621日上午,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中心篮球馆隆重举行。“求真敬业 经世致用 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梦想!”的横幅显得格外耀眼,以“暨阳学院”名义录取的第一届学生经过四年的学习和磨砺,顺利完成了学业,怀揣梦想和期待,即将踏上新的人生旅程。       

       

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学院董事金佩华,院领导石道金、潘国忠、李文莉、张晓优、吴正金、金松恒、高国俊、李叔君以及全体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出席典礼仪式。典礼仪式由党委副书记高国俊主持。

院长石道金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向刻苦学习、努力奋斗,圆满完成四年学业的全体2018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养育同学们的父母、悉心教导的老师,以及关心和帮助过同学们成长的每一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与全体毕业生一起回顾了四年来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效,和同学们大学生涯成长中的点点滴滴。

新时代呼唤新使命,新征程要有新作为,在同学们告别青春校园,即将扬帆起航,奔赴新征程之际,石道金用三句话与2018届毕业生共享、共勉。第一:“包容协同是打好事业的基础。”希望同学们在走出校园之后,要牢记学院“求真敬业,经世致用”的办学理念,把大学所学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谦虚包容,协同创新,结合实际,灵活运用,夯实自己的事业基础。第二:“成功来自于持之以恒的奋斗之中。”希望同学们在即将开始的事业上,都能全身心地去奋斗,以创新的韧劲,创业的闯劲,创造的干劲,去投入其中,不畏艰苦,持之以恒。第三:“学习是你们进步的阶梯。”希望同学们要坚持在做中学,在学中做,始终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他祝福毕业生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副院长金松恒宣读了浙江省教育厅和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主席台就座领导和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毕业典礼上,教师代表汪洋教授深情寄语毕业生常回母校看看;毕业生代表周东敏回忆四年过往,满怀感恩之心;在校生代表顾滢杰为学长学姐们送上真挚的祝愿;毕业生家长代表励海明感谢学校对孩子的倾情培养,感慨“当初选择暨阳学院是对的!”

 

在典礼的最后,院长石道金为每一位毕业生扶正流苏、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参加毕业典礼的还有部分毕业生家长、亲属和学院全体教职工。

                 (院办·新闻宣传中心  方平/  褚凌俊 学生通讯社/图)

上一条:学院“七一”集体宣誓、先进表彰暨红船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下一条:我院学子成功入选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者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