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成功入选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者

【来源:人文系、团委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6-17  浏览:

 本网讯  近日,学校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者招募选拔工作顺利完成,我院人文系英语171班王薇等7名同学凭借其扎实的专业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成功入选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者。 

自学校启动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者招募工作以来,学院团委积极发动学生报名,安排师资培训,组织学生参加首轮、二轮面试。经团省委和校团委层层面试筛选,我院王薇等7名同学顺利通过了外语水平、专业素养、志愿经历、学习生活、形象礼仪等多方面的考察,入选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者,这也是我院学生首次参加世界级的大型会议志愿者活动。

据悉,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下半年在桐乡乌镇举行。学院团委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能力、加强志愿服务培训、优化志愿服务水平。近年来,我院大学生志愿者主动参与和积极承接校内外大型赛会和活动,服务CBA联赛诸暨主场、省运会篮球赛、大运会游泳比赛、中国国际袜博会、西施文化节等重要活动以及助力“五水共治”“美丽乡村”等重大战略,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人文系、团委  杨波/文 陆晓媛/图)

上一条: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学院召开岗位聘任动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